close

第二章

 

  「好的,煥亦藍同學,你可以……」 在老師還沒說之前,煥亦藍他已經走到了詩云的座位旁邊 「我可以坐在這裡嗎?」 他露出了迷死人不償命的笑容,讓花痴叫的更瘋狂了。

 

  詩元抬起頭,狠狠的瞪了煥亦藍一下,即說 「只要你不要露出那種會讓花痴尖叫的臉就好了,很吵。」 隨即,詩云又低頭去看書,煥亦藍頭一次被女生這樣瞪,心裡感到很不是滋味,但隨即又好像想到什麼,邪邪的笑著。

 

  『噹噹噹』

 

  下課了,同學們又有如蜜蜂一般衝出了教室,教室裡還有三個人,一個是在書香中的詩云,另一個是坐在詩云前面的雨曼,還有一個是眼睛一直盯著詩云的煥亦藍。

 

  雨曼注意到了煥亦藍的眼神,輕聲的對著詩云說 「欸欸,詩云,新同學一直再看你耶。」 雨曼興奮的說著,詩云卻連眼神也都不離開書的說著 「喔。」

 

  「對不起,同學,能夠請問你的名字嗎?」 煥亦藍溫柔的問著,只是不知道為什麼在雨曼的耳朵聽起來,卻有曖昧的意味 「煥亦藍,你叫煥亦藍是吧,我的名字叫做陸雨曼,她叫做穆詩云。」 雨曼興奮的像煥亦藍介紹我們兩個。

 

  煥亦藍向雨曼笑一下,雨曼卻像著了迷一樣,再那邊傻笑,我看了雨曼,翻了翻白眼,繼續低頭看我的書 「穆詩云同學,能否請你在我去參觀一下校園呢?」 煥亦嵐有禮貌的對著我說。

 

  「不好意思,請你去找別人,我沒空。」 我卻很不搭理的對著煥亦藍說,而眼睛卻從未離開過書,這時,雨曼自告奮勇的說 「我帶你去好了!我對學校很熟喔!」 雨曼露出了那甜美的笑容,但煥亦藍卻說 「不用了,感謝你的好意。」

 

  這句話,讓雨曼很失望,我看到雨曼失望的樣子,生氣的站起來 「雨曼他好心的要帶你去,可是你卻不理雨曼,你這個人怎麼這樣阿!」

 

詩云憤怒的向煥亦藍罵道,煥亦藍大概是頭一次被女生這樣說話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疾族☆陽星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