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一章

 

  「詩云,你聽說了嗎?今天有一位轉學生要轉來我們班耶,聽說是男生喔!」 一個女孩,興奮的對著還困在書香中的女孩說著。

 

  「喔,所以勒?雨曼你高興、你爽去追阿。」 書香中的女孩抬起頭,闔上了輕薄的輕小說,一臉不悅的瞪著眼前那位超級興奮,又花痴的『好同學』

 

  「吼唷!詩云你每次都這樣!都不陪人家聊天,而且,你好歹也是學校的校園公主,是個大正咩!一天到晚都在看書,這樣你不想戴眼鏡也很難好不好!」 雨曼趴在桌上,緊盯著詩云,硬是要詩云把頭抬起來和她聊天。

 

  「我只是想要功課好一點而已好不好?況且,我又不是自願去選校園公主的,是你硬把我給推薦出去的耶!」 詩云皺緊眉頭,後者低下頭繼續期待書中小說的發展。

 

  「我不管!你就是一定要陪我!你愈說不要我就愈要纏著你!纏到你說好為止!在這之前呢,小說…沒收!」 雨曼趴在桌子上,一說完,馬上伸手奪走詩云手上那本小說,以光一般的速度奔出教室,逃之夭夭了。

 

  「這雨曼……。」 詩云看著逐漸縮小的雨曼的身影,無奈的笑了,轉頭進入教室,打開她帶來的小袋子,拿出另一本小說,繼續低頭苦讀著。

 

  『噹噹噹』

 

  上課鐘響了,學生接二連三的進到教室,走廊瞬間空無一人,只能看到灰塵和螞蟻還在流連忘返,就連剛剛逃之夭夭的雨曼,也向逃命似的的速度回到了教室。

 

  「各位同學!今天我們班上來了一位轉學生,讓我們用掌聲歡迎他!」 導師在講台上,聲嘶力竭的喊著,鬧哄哄的教室,瞬間變得鴉雀無聲,而詩云,仍埋在書香中。

 

  一個男生,端莊且緩緩的走進教室,沒戴眼鏡的他,看起來不是很好接近,他一走進來,班上女同學,突然像發瘋似的,大聲尖叫,當然,雨曼也不例外,而,只有詩云,安安靜靜的看著書,好像有轉學生跟她完全沒關係

 

  「那麼,我們現在請這位同學自我介紹,來請吧。」 老師溫和對著那個男生說著。

 

  他,冷冷的看著那群尖叫的女生,和一臉不爽的男生,目光突然緊盯著詩云,終於開了口 「我叫做-亦藍…煥亦藍。」 目光仍緊盯著詩云,彷彿,自我介紹,是為詩云講的,詩云一點動靜也沒有,反倒是那些花癡,尖叫聲更強烈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疾族☆陽星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