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序。

 

  沒有第三者的分手,沒有第三者的離別。

 

  不想努力就分手,不稀罕。

 

  我不恨你,只怨你為何如此輕鬆的分開。

 

  隨著你的離開,我的靈魂一部份也離我遠去。

 

  不願回想的過往,不停重複上映在眼前。

 

序。

 

  沒有第三者的分手,沒有第三者的離別。

 

  不想努力就分手,不稀罕。

 

  我不恨你,只怨你為何如此輕鬆的分開。

 

  隨著你的離開,我的靈魂一部份也離我遠去。

 

  不願回想的過往,不停重複上映在眼前。

 

☆陽星★的話──

 

  嗯,真要說,就是想把心中的怒氣散發出來,不願回首過往,希望以小說呈現出來,也不要埋藏在心裡,這,只會使自己更痛苦。

 

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疾族☆陽星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